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onster

monster74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7篇文章,14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onster

Monster

 

【林秦】所有物

就是想看秦明哭一哭,可以拿羽皇代餐

来个评论救救孩子吧


噩耗传来的时候,秦明刚刚从邻市出差回来,满脑子都是还没能破的案子,一时没听懂大宝的话。愣了半晌,他反应过来,皱起眉毛,一脸严肃,好似他只是又接下一桩疑难案件。

 

“尸体在哪里?”

 

无人回应。

 

“目击证人呢?”

 

一片死寂。

 

“那你们凭什么说他死了?”

 

“老秦,你别,你别这样。”

 

大宝打着泪嗝,有些惶恐地道,手指揪紧了秦明的袖子,指节用力得泛白。

 

秦明摇摇头,伸出手臂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姑娘拥进怀里,任由她伏在肩头用眼泪沾湿了自己的宝贝西装。但他并不流泪,更不流露丝毫悲戚,只是板着脸一本正经地问小黑,问刑侦队的每个人,问谭局。

 

“你们凭什么说他死了?”

 

全世界每天有十几万人死去,但地球还是照样转,没有了林涛的龙番市警局也一样。只是大家偶尔习惯性地看向某处,唤某个名字,才意识到一切都变了。

 

秦明没有参加林涛的葬礼,也不曾为他的衣冠冢献上一枝花。

 

秦明还照旧工作,渐渐连大宝也恢复了往日的活泼。

 

一切都像是没变。

 

林涛结束卧底任务,急急返回警局的时候,秦明刚刚连轴转了近24个小时,困得走路都会摇晃。

 

他实在是太累了。

 

“老秦,老秦!”

 

大宝急得也顾不上哭了,用尽力气还是没扶住身边一米八大个儿的男人,不得不任由秦明身子一软坐倒在地上。

 

不是嚎啕大哭,也不是默默流泪,秦明蹲在那儿像只被主人训斥了的小狗,头颅埋在手臂间,呜呜咽咽地啜泣,时不时抽噎,像是受尽了委屈。

 

林涛穿过静默的人群,半跪在地上,小心地把秦明圈进怀里,不知该说什么安慰的话,就只好轻轻抚摸人的头发,一遍遍说“我回来了”。

 

半晌,秦明抬起头来,一双眼睛泡在泪里,眼眶通红,脸颊上红红的好不狼狈,还布着几道泪痕。

 

“混蛋!”

 

“是,我混蛋,我不该扔下你。”

 

“我不是你的东西!”

 

“知道知道,我是你的,我是你的。”

 

秦明和林涛的第一个吻,是眼泪的咸和重逢的甜。


Monster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onster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